淮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导购

正文

淮北商业新中心——国购•缤纷街 1月18盛大开盘
来源:乐居买房2015-01-18 11:25:54
摘要
国购·缤纷街​于1月18日盛大开盘,20-100㎡纯一层临街金铺1.3万/㎡起,10年返租80%即买即收租;

  引领淮北未来商业消费需求,国购广场115万方首席城市综合体之上——国购·缤纷街,1月18日一期盛大开盘!国购·缤纷街涵盖美食中心、娱乐中心、文化中心、健身中心、生态中心、百货中心、亲子中心、会展中心等八大中心、八大业态,高度聚合城市顶级商业资源,一站式生活配套环绕,吃喝玩乐购随心所欲......  

淮北商业新中心——国购•缤纷街 1月18盛大开盘

  国购广场就是城市新中心
  淮北一马路、二马路汇聚多家百货、步行街、沿街商铺,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商业繁华史。而随着时代的发展,旧有的商圈在空间、功能等方面的发展都受到一定的限制。尤其是传统单个店铺商业模式下的城市商业格局,难以满足日益富裕繁荣的城市需求,全新模式复合型商业已随着城市的发展呼之欲出。2004年合肥三里庵国购正式开业后,很多城市中心,便开始不断涌现出多座国购广场:合肥大润发国购广场、宣城国购广场、蚌埠国购广场、宿州国购广场、郎溪国购广场......国购集团20年征战35城,所打造城市核心商业圈,无一不呈现繁华盛景。淮北国购广场,115万方平米的商业综合体磅礴体量,集购物、休闲、娱乐、餐饮等于一体,开创淮北前所未有的超级综合体时代,揭开淮北商业发展新篇章。

淮北商业新中心——国购•缤纷街 1月18盛大开盘

  10年返租80% 1月18日 盛大开盘
  国购·缤纷街于1月18日盛大开盘,20-100㎡纯一层临街金铺1.3万/㎡起,10年返租80%即买即收租;国购集团10年统一运营管理,同时自持80%商业物业,资深商管团队现已全面进驻,多重保障整座国购广场健康稳定运营,国购·缤纷街为您打开淮北下一个十年的财富之门。

淮北商业新中心——国购•缤纷街 1月18盛大开盘

淮北商业新中心——国购•缤纷街 1月18盛大开盘

  销售热线:0561-3925555
  招商热线:0561-3189555
  销售中心:淮北市桓谭路66号(长山路桥东侧)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